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劳动教育 开辟劳动实践基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20

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丰富、拓展劳动教育实施途径。我院经商得校资产后勤管理处同意后,选取学生宿舍7#附近一块边角地作为我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111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基地开展劳动教育,打造“生命科学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学生党员示范区”,以创新新时代劳动教育模式,提高育人的实效性。
    此次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学生支部师生党员共同努力,将杂草丛生的荒地开垦为适合种植绿植的干净松软的土地,学生党员们的专注力、创造力和行动力得到锻炼。思想上,学生党员们感受到了“劳动创造美”的愉悦,在实践中学会思考、学着感知身边美好的事物。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楠楠指出,“本次由学生党支部牵头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示范作用,接下来学生党员示范区的基础上,推广到全院。未来还将拓展到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图/文 敖丽华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