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 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校园植物挂牌”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20

为美化校园环境,建设绿色生态校园,让师生对校园植物与环境更深入了解,树立主人翁意识,我院联合校党委宣传部于1117日下午在宁德师范学院新校区举行校园植物挂牌活动。

此次活动以陈勇、刘凯良、吴发旺老师为指导老师,植物学相关专业学生和自然坊成员等30余人参加,挂牌植物共计456779种,挂牌和插牌150余块。活动期间老师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科普了校园植物相关知识。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和收获了很多。

此次活动使师生对校园植物与环境有了更深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营造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气息,促进了校园植物文化建设。最后,挂牌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文/邓芸露 图/生科院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