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正大集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吴淋慧 点击数: 时间:2020-11-12

    正大集团应我院邀请,于1110日下午在我院求实楼CC-201举办2021届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正大集团鱼产业化总经理魏殿运和福建正大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姚萍,就正大集团的业务范围、 集团的经济实力、集团员工的福利和集团的愿景等概况进行了主要介绍。同时,围绕正大集团水产行业在全国的布局,水产全产业链,利用IT新技术智能化的新型趋势,正大集团双鱼产业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此外,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宣讲导师冯涛也对同学关心的专业岗位、待遇、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热情答疑。参加本场招聘会的大四同学们求职的热情度高,积极在现场进行了投递简历与面试。本次专场招聘会让同学们对正大集团的水产行业发展情况、业务覆盖领域和职业晋升通道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得我院大四学生的职业定位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江鑫苗 /吴淋慧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