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系扶贫挂点干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11-06

    10月31日至11月2日,校党委书记江小源、校长林跃鑫等同志一行先后赴我校扶贫挂点的周宁县纯池镇林源村、屏南县熙岭乡前塘村以及屏南县寿山乡调研,校党政办负责人黄德焱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我系在周宁县纯池镇林源村挂职的张维瑞老师,听取了其挂点村镇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并实地察看了挂点村镇的安全饮水工程、村环境改造工程、村民文化建设工程、村交通道路建设工程等。
    江小源书记、林跃鑫院长对挂点村镇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派出干部们要进一步提升标杆,按照美好乡村建设要求,拓宽思路,依托山区资源优势,搞好经济建设,并不断完善农村基础建设,改善村民居住条件,提升农民幸福指数。我校也将在专业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经济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真正起到定点帮扶、全面促进的作用。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