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教师在谢向东副校长带领下深入宁德各县市区开展服务社会专题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7-28

    7月16日-7月26日,我校深入各县市区开展服务社会专题调研。本次调研由校领导带队,校内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和有关教师共同参与,总体围绕人才培养服务、科技服务、基础教育服务、文化服务、决策咨询服务、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分成5个组分赴相关县市区、企业、学校、农村了解需求,分析其存在的问题与难点,采取面上调查与重点调查相结合,座谈调研与实地调研相结合,资料收集与考察当地新兴产业和特色窗口相结合等方式开展调研。

    7月17日至21日,谢向东副校长带领人事处、教务处、继续教育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系、体育系、旅游系有关教师赴古田县、屏南县开展服务社会专题调研,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召开了2场座谈会,实地考察了古田县激发、晟农食用菌生产企业和屏南县大林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泽龙酒业等多家企业。

   通过调研,收集了大量来自基础政府部门和各类企业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技服务、政校企合作、基础教育、文化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服务地方发展找准了方向与重点,对我校探索独具特色的服务社会发展新模式,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校地、校企深度融合携手共进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