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徒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05

为倡导全民运动的理念,加强我院体育健康教育,进一步丰富我院留校同学在“双节”假期的文体生活,我院于10月3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办“校园徒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召集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以及生命科学学院二十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王永吉带 “校园徒步”大军从田径场出发,途经体育馆、逸夫实训楼、行政楼。一路上,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边走边聊沿着求索东路登上校内体育公园,最后徒步大军返回至校园田径场,全程3公里,历时30分钟。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徒步大军一路上谈笑风生,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眼光。这样一只青春活力的队伍,为秋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绚烂的青春色彩。

此次的徒步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这次活动不仅给大家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更是锻炼了同学们身体,为后续我院丰富的体育健康活动奠定基础。

校园徒步活动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校园徒步活动参与人员正在步行中


徐日鸿/ 刘玉颖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