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社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07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宣讲小分队在王永吉老师带领下到蕉城区金域蓝湾小区,同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队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的宣传材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同居民讲解了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的主要精神。

期间,宣讲队对群众进行了采访,当地居民纷纷表示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党知识宣传活动,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并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是正能量的,有意义的,有利于加强人们的信念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了解。 

此次宣传讲解活动给广大社区群众带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最新信息。也让学生党员更好的加强理论学习,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记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脚踏实地,用每一个青春奋斗的脚步,接力书写中国梦的美好未来。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