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使命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1

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习近平总书记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10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在校学生,于求实楼D201观看国庆70周年的盛大阅兵仪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伟大成就令人自豪,光荣使命催人奋进,青年学生应打好扎实学识基础,牢树正确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青年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10月11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大家就讲话精神纷纷发表看法。党委书记陈爱平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院长刘伟表示,作为教学工作者,我们应投身新时代,为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