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宁德师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6

    本报讯 赵娟)11月16日,在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二楼摆脱贫困放映厅举办了生科院学生党支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书目分16个小组分别诵读。

        活动现场,为了加强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的学习,加深对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2~3人一组选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原文的段落进行朗诵,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短视频为背景,这样的背景,融合着学生党员铿将有力,富有感情的朗诵,浓烈的爱国主义氛围将大家深深拉入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活动中。此次党员诵读活动,不仅加深了政治理论的学习,而且通过诵读形式,提高了学生语言表达能力。

   活动结束,各学生党员分别对自己进行的诵读做出小结,对自己的理论学习进行大胆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再由林宏宇老师做出活动总结,“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各学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有了初心就担负着使命,有了使命才会追求“方得始终”的方向。”本次开展的党员诵读活动,贯彻了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