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先进事迹五】简化版SPOC建课教程,你值得拥有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2-18

2月17日晚,生科院QQ群上传了一份特殊的共享资料,该资料是由我院党员教师张维瑞教授自行录制的《简化版SPOC建课教学教程》,教程中张教授分享了个人首日线上授课心得体会,手把手传授如何利用SPOC平台搭建课程,开展线上教学。

张教授指出,SPOC平台是很好用的线上教学平台,但需要教师真正掌握建课方法,并合理设计课程安排,学生学习起来也能比较轻松。当问及录制视频的初衷时,张教授说到:“这一段建课走了很多弯路,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我把一些体会发给大家,期望对大家有所帮助。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只有我们教师准备好了,学生才能真正有收获。”

学院教师看完教程纷纷表示浅显易懂,受益匪浅,解决了部分教师建课难、授课慌的燃眉之急。

疫情当前,我院师生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守好责任田,为保证教学活动有序进行共同努力。

张维瑞教授为建课购置的多台电脑设备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