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课件制作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26

10月26日上午,我院在求实楼CC201举办第一届课件制作大赛。出席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罗芬、林雄平、史辉、周逢芳、刘凯良。

此次大赛主题围绕生物学相关知识点开展,形式可采用PPT或微课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用自己缜密的思维和流畅的语言向评委老师演示自己所设计的课件。会上,张静榆同学的《发生在肺内的气体交换》课件制作,详实清晰的展示了肺内的气体交换,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苏小珠同学的《消化道的结构与功能》微课,在有限时间内,用风趣的语言同在场师生讲解了消化道的结构和功能。

经过评委老师点评、提问及评分后角出名次,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张静榆;二等奖:黄艺映、苏小珠;三等奖:林佳佳、李纯女、林诺滨。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模拟了课件与微课教学情境,学习到在制作课件过程中如何更好的运用背景知识、取舍内容、搭配文字等技巧,切实锻炼我院学生在师范技能上的能力,更是我院践行个性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