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罗芬教授开设教学示范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25

9月25日8:00-9:40,罗芬教授在CC206开设《人体解剖生理学》中“神经-肌肉接头的信号传递”内容作为学院示范课。罗老师长期讲授动物生理学、人体解剖生理学相关学科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罗老师首先通过和学生回忆上节课的内容,导入了本节新课,过渡自然,在整节授课过程中,始终教态亲切,精神饱满,充满了教学热情。本人对授课内容十分娴熟,讲述过程思路清晰,通过板书、提问、PPT、小结多种方式结合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重难点突出,使同学们掌握了兴奋的传导方式。对于易混淆的内容举例、比较、提问多种方式很好地进行了处理,很好地达到了教学目标,受到师生好评。

观摩结束后,学院陈爱平书记、李进寿、陈美霞、刘凯良、刘立跃几位教师对本节课程进行了集体评课,发表听课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罗老师在课前精心设计了本节教学内容,达到了教学示范课的效果,值得全院所有教师学习!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