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莅临我院开展指导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19

9月19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莅临我院就加强学科建设及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开展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陈爱平、院长刘伟、副院长阮少江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夏良玉指出,宁德为全国重要的产茶区,茶产业已然成为宁德最主要的民生产业。面对现今宁德茶产业存在的因人才资源短缺引起的发展不平衡问题,作为地方高校应义不容辞承担起人才培养及技术服务的责任,这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摆脱贫困”的实际举措,更是落实我校地方性办学的办学定位。同时夏良玉表示,我院应在服务茶产业中发挥主要作用。他提出可借助60周年校庆契机,邀请知名专家开展茶产业学术论坛及茶学专业申办论证会,同时需加快茶学专业的申报工作,加快已成立的校企合作中心的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拓展业务范围,加紧步伐大力发展。

    会上,刘伟院长表示将尽快贯彻落实学校的总体部署,投注精力做好茶学学科申办筹备工作,通过吸取同类高校茶学专业的办学经验,确定适宜地方发展需求的学科办学方向及人才培养目标,争取建设高质量茶学学科。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