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周逢芳老师开设教学示范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30

93010:00-10:45周逢芳老师CC205开设《学科课程教学研究与实践》中“教学方法与策略的选择”内容作为生物科学专业公开示范课。老师长期讲授教学法、教学论相关学科教学,负责或协助生科专业的学生进行校内试讲、校外教育实习、参加全国/省生物教学技能大赛,在该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本节课程中,老师教态亲切,精神饱满,充满教学热情,对授课内容十分娴熟,讲述过程中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深入浅出,很好地达到了教学目标,受到师生好评。

观摩结束后,在学院分管教学领导阮少江副院长的组织下,院教学督导陈美霞、罗芬、刘立跃,骨干教师赵文净,新进教师曾宪源、倪建成7位教师对本节课程进行了集体评课,发表听课体会,周老师自己在授课中为了达到教学目的,采用了讲授法、案例法、情境法、演示法多种教学方式,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唯一存在的不足在于PPT制作略欠条理性。整体而言,大家一致认为老师在课前精心设计了本节教学内容,达到了教学示范课的效果,值得全院尤其年轻新进教师多多学习!

 

教师评教现场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