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王义仲教授及福建农林大学海峡创业育成中心周张德堂副主任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27

2018年1227日上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王义仲教授,福建农林大学海峡创业育成中心周张德堂副主任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陈爱平书记、刘伟院长对王义仲教授及周张德堂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陈爱平书记、刘伟院长、生物技术闽台合作专业教师与王义仲教授、周张德堂副主任等在我院会议室就生物技术闽台合作专业的建设展开研讨,双方就生物技术闽台合作专业课程、台湾籍师资课酬、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王义仲教授、黄彰国副教授分别为我院2018级生物技术闽台合作专业学生开展了题为《都市林之效益与健康照护》、《台湾城乡发展之青年视角》的学术讲座。

 

生物技术闽台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王义仲教授为学生开设讲座

黄彰国副教授为学生开设讲座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