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喜讯: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30

20181026-29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南京晓庄学院举办。汇集了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和山东师范大学等106所高校生物科学专业约350名优秀师范生参加。大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展示的平台,为各师范院校提供交流教学技能经验的机会。

此次比赛,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组织罗芬、刘凯良、高文、周逢芳4老师担任校内指导教师,邀请宁德十中黄亨辉老师、高级中学江钐老师为校外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罗芬老师和刘凯良老师担任领队教师,选派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的4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顺利晋级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均有斩获,在教学设计环节,王晓青荣获一等奖,邱丽花、杨惠鸿获二等奖,赵丽获三等奖教学技能环节,王晓青获一等奖,邱丽花获二等奖,杨惠鸿、赵丽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

生科院历来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工作,生科专业着力实施卓越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注重提高师范生课程设计能力、课堂讲授能力、教学反思能力。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迈向更高水平。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