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汇报会暨师范类专业认证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1-11

2019年1月11日在我院CC201召开以“做好师范生人才培养,全员参与师范专业认证”为主题的“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汇报会暨师范类专业认证动员会”。我院院、系领导,生科教育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等及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在校生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刘伟院长致辞讲话,其次分管教学副院长阮少江同全体参会人员汇报生命科学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情况,告知学院将根据学校关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的要求,开展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紧接着陈美霞主任同大家讲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号召所有在校同学都需行动起来,共同努力,完成这项重要的工作。

随后由15级生物科学专业的王晓青、周佳莉以及陈诗频同学代表各自实习团队汇报实习工作,期间分享了他们的实习收获。16级生科专业的于洋同学代表师范生上台发表了演讲。最后由陈爱平书记总结讲话,宣布“优秀实习生”名单并颁布奖状。

   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有关知识以及其重要性,更是为16、18级同学以后的实习道路提供更多经验。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