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大产业学院 >> 正文
正大集团福建区产业链副总裁熊高斗为我院新生作立志演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15

2022年9月14日,正大集团福建区产业链副总裁熊高斗为我院新生作立志演讲。本次演讲主要面向我院2022级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海洋资源开发技术3个专业的同学。通过线下+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在一个小时的讲座里,熊高斗副总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现在与未来、失败与成功、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同学们的掌声、笑声贯穿始终。熊高斗表示“不论是考研还是工作,选择了,就要坚持到底,这样才有意义;大喜大悲构成完美的人生,选择一条路,就要走下去,这将是一种美好的体验。”让台下的同学们倍受鼓舞,他勉励宁师学子努力学习,学成后积极参与到祖国的发展大潮中。

本次演讲的开展,使新生们对正大集团的企业文化,正大产业学院的历史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今后在大学里做到自立自强自信,收获一个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