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产业学院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大产业学院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福建省现代产业学院-正大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15

9月14日下午,正大集团福建区产业链副总裁熊高斗、招聘总监邹聪辉、水产技术服务总监李永亮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正大产业学院建设事宜开展推进会。会前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会见正大集团代表。

随后,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福建省现代产业学院-正大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正大产业学院校企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物技术系主任陈美霞介绍了正大产业学院目前建设现状,院党委副书记王楠楠就“正大班”建设提出工作设想。紧接着双方围绕福建省现代产业学院“八共建”,即共建专业、课程、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科技创新基地、师资培养基地、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内容进行深入探讨,重点讨论了正大班建设事宜。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提高了双方认识,明确了福建省现代产业学院-正大产业学院的建设任务和实施路径,强化了责任落实,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