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重点学科——生物与医药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18

6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重点学科——生物与医药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秋良、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点生科院专成员陈美霞、张承康、王永吉,各系系主任等出席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缪建荣、院长魏鼎泰、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点专班成员艾克拜尔热合曼、沈成万等应邀出席。

我院生物与医药学位点专班成员、生物技术系主任陈美霞首先对我校生物与医药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对2022年度的建设任务进行了重点强调以及简要说明了我院2022年上半年的阶段性进展。接着,针对生物与医药学科建设,医学院党委书记缪建荣指出,要做好宁德师范学院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应首先立足各自学院特色,再进行融合创新。我院党委书记张秋良表示,对照学科建设要求,目前虽有一定进展但尚有较大差距,接下来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对标对表的积极完成2022年的建设任务。会上,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