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卓越班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0

2021年3月19日,生物科学系主任林雄平组织卓越教师班师生在CC205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卓越教师班特聘教师宁德十中副校长张永青,黄亨辉出席会议。

会上,陈文渊等5位卓越班学生代表就上一年的学习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做了阐述。卓越班的同学均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加强自身能力素质拓展,并且在上一学期,多名学生在省、校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会上,张永青对大家上学期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教师前景和职业成就。随后,黄亨辉从自身10年的乡村教师经历引导学生扎根基层,前往国家需要的地方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最后,林雄平总结上学期卓越班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卓越教师班将更加注重内涵提升工程,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指导和实习实践机会,拓展实践学习平台。本学期将着重做好各类教学技能竞赛的组织和筹备,并扩容微课制作、说课、片段教学资源库等。

   卓越教师班一直以来指导学生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为原则,培养能服务国家基础教育的师范人才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有明显成效。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