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1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打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教室环境,提高班级凝聚力。我院于2020年1228日顺利举办“最美教室”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主办。

    本次评委由王楠楠老师、王永吉老师、林慧老师以及 7 名学生党员组成。在各班班委的带领下,各班同学积极行动,围绕 “千灯共燃曜南北,众志成城克时艰”主题进行构思与精心设计,内容体现实际的教育意义,立足班级实际,既注重整体的布局的美观,又体现细节的时效与个性,小小的教室充分的展现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勇于担当、同舟共济的抗疫精神。

(20生技2班讲解员谢依琳对本班装饰的墙面进行讲解)

(20食科1班的CB203教室通过手抄报的形式进行教室装扮展现本次主题。在手抄报的中心位置为医护人员,展现他们舍己为人, 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

图为CC204教室 20生技1班用班级40名同学的证件照所拼成汉字中国,象征着将以小我之力,筑圆中国梦。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