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福建省盛世大翔茶业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12

12月11日上午,应我院邀请,福建省盛世大翔茶业有限公司在求是楼B207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盛世大翔茶业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到该公司的现状、前景及其招聘要求。宣讲会通过企业、团队、产品等方面,向同学们具体展示了该公司的特点和优势,介绍了公司制茶大师——吴其瑞先生。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通过精彩的图片展示了公司的工作环境、所获奖项,并列举了公司多种功能类型茶品的研发成果,如袋泡茶、礼品茶、商务茶等。在同学们对公司的发展有一定了解后,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有哪些具体招聘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及具体岗位对专业人才的要求,该公司表示非常欢迎应届毕业生前往公司实习。

    在宣讲会上,同学们对公司的招聘岗位提出了一些心中的疑问,对此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参加专场招聘宣讲会的应届毕业班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投递简历与面试。本次宣讲会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也使得同学们对宁德当地的一些茶企的运作模式加深了了解,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