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课题组项目与福建品品香茶叶有限公司签订项目产业化合作意向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3-05-06

    4月27日,在我校服务海西重点项目“太子参白茶系列新产品研制”评审会现场,我校与福建品品香茶叶有限公司签订了产业化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由校纪委何如芳书记主持,林跃鑫校长和福建品品香茶叶有限公司林健董事长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参加评审会的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与会评审专家和我校领导共同为签约仪式见证。
    “太子参白茶系列新产品研制”项目是由我系课题组承担的服务海西重点项目,经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的评审,项目达国内领先水平。此次签约,旨在以产学研合作模式将这一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使项目产生真正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