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表决通过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14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充分发挥绩效分配政策的导向、激励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水平,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5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专题审议并表决通过《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

近一年以来,学院根据《关于印发<宁德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绩效工资改革制定工作。专门成立了由院工会主席担任主要负责人的绩效工资改革领导小组,从2020年9月起,绩效改革领导小组深入学院各岗位调研,共召开专题工作会议10余次,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沟通,听取意见建议,吸收合理建议,完善绩效工资实施文稿,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

党委副书记张秋良主持会议,他强调,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是一件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的大事。他指出,全院教师需齐心聚力,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阮少江就此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相关事项进行说明,他指出,方案主要围绕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原则设计,在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基础上,补充过程性奖励绩效,鼓励更多教师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学院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

院长刘伟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做重要讲话,他表示绩效工资改革是一件关系稳定发展,凝聚全体教职工向着学院发展目标积极努力的大事。全院教职工必须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优势,在教育教学、科研服务、闽东乡村振兴等工作上打开新局面,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