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福建省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8-04

8月4日,我院召开教育科研类引进生座谈会,校人事处处长林启法、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秋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刘伟代表学院教职工对入职的三位引进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引进生要尽快融入学院教学科研团队,扎实做好目标规划,借助学院已有平台打好基础,争取实现科研突破、贡献突破和成长突破。

林启法在讲话中再次传达省委组织部、宁德市委组织部对教学科研类引进生的要求,并指出因将科研工作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将论文做在田间地头,发挥先锋作用,为宁德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同时他表示,人事部门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引进生后勤保障工作。

阮少江副院长围绕如何开展教学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需基于我校学生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组织教学;二是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明确所授课程的重点内容;三是加强教材内容外的知识拓展,以人才培养为最终目的开展教学工作。他希望引进生们潜心教学科研,力争好成绩。

与会引进生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关心、支持的感谢,并结合自生诉求和未来规划发表意见,均表示将脚踏实地,不负嘱托,认真工作,为学院学校及地方发展服务。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