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刘伟院长一行赴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8-06

8月6日,我院刘伟院长、谢向东教授、蔡烈伟教授、江胜滔老师、林珊老师一行5人赴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洪永聪副院长对我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茶与食品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科研平台等情况。

刘伟院长表示蓬勃发展中的中国茶产业迫切需要更高质量的高等茶学教育作为支撑。贵院茶学专业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成效。今天来到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茶学专业的办学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院校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在洪副院长的陪同下,一起参观茶树种质资源圃。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