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关于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设立创新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06

    为了推进生命科学学院应用型学科发展和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创新创业实践机会,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学生科研创新创业项目奖学金,简称创新奖学金,具体如下:

1、奖学金对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

2、奖学金金额: 一等5000元,二等3000元。

3、奖学金来源:工程中心成果转化、获奖和创收收益,工程中心运行经费、企业赞助、社会资助,教师科研项目劳务费等。

4、项目立项流程:工程中心拟定一定数量的科研创新创业项目,1-2年完成。有意向申报的学生,先到工程中心的相关研究室了解项目内容,学习掌握项目开展必需具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然后撰写和提交项目申请书,申请书到学院网站下载。申请书经过项目指导教师签字后,纸质版2份送到逸夫实训楼C楼201室,电子版发送到zyye0593@163.com。项目申报截止时间是2018年6月20日,项目评审小组将对同学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5、奖学金发放方式:科研创新创业项目奖学金按月发放,根据项目开展情况,每月给予300-1000元不等的创新奖学金,通过校财务发放到项目负责人银行卡。

6、项目考核管理:项目开展过程中,工程中心提供项目实施条件,教师全程指导。项目负责人定期汇报进展情况,交流讨论学习,解决存在困难;项目到期,提交项目总结报告,通过项目评审小组的审核,进行答辩结题。未能履行职责者,将停止奖学金发放。按要求结题者,给予一定的学分,项目管理与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相同。

 

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年6月5日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