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8-12

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2016年6月由福建省科技厅批准设立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闽科计〔2016〕46号)。依托单位是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为了推进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加强中心的开放与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相关产业,中心拟开展2018年度开放课题申报工作。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进行申请,鼓励与本中心固定人员联合申报。现发布申请指南如下:

一、重点资助的研究方向

1、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种质资源调查、物种保护;

2、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种质创新、良种选育;

3、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成分分析、产品研发;

4、闽东畲药资源开发与利用。

二、研究年限

1-2

三、资助额度

2-3万元

四、申请人资格

国内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产业部门和其它单位的有关科研工作者,均可根据本指南向本中心提出开放基金课题申请。硕士研究生及初级职称的申请人,须由导师或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五、申请程序

1、申请者下载项目申请书(附件1),根据本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一式二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寄送本中心,同时将电子版本文件(签字、盖章页请扫描后附上)发送至中心邮箱。

2、申请书由本中心的学术委员评审,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及学术委员会办公会议择优确定资助项目。

3、评审意见回馈,通知申请者。申请者根据评审意见填报课题计划任务书,与中心签订合同,正式列为本中心科研课题。

六、其它事项

1、中心开放基金课题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福建省科技三项费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基金管理方法》的相关规定。

2、中心资助的开放课题,研究成果为本中心和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共享。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申报各类成果和奖励,单位署名中必须标明本中心的中文/英文全称,并注明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基金资助项目

中文署名: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德师范学院。

英文署名:The Engineering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of Characteristic Medicinal Plants of Fujian,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Ningde 352100, China.

3、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9月10日。

七、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寄至: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逸夫实训楼C201室,邮编:352100。

收件人:倪建成,电话:18050431830

并提交电子版,附件以开放课题申请书+单位名称+申请人姓名格式命名,发送到:njc2130215001@163.com

 

附件1: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

附件2: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任务书

附件3: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结题报告

附件4: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管理方法

 

福建省特色药用植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810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