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陈爱平书记一行前往福建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23

2018323日,我院党委书记陈爱平、教授张维瑞、学工办主任王楠楠、辅导员王永吉、林宏宇一行亲赴福建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我院学生毕业就业及专业实习等相关事宜开展洽谈工作。

初始,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博经理带领我院一行人员参观该公司的食用菌生产车间,并简要介绍公司概况。该公司主营金针菇、蟹味菇、白玉菇等系列食用菌产品,利用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食用菌培养、栽培的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以工业化方式生产农产品,着力打造中国食用菌企业航母和海峡两岸遗留的现代农业示范区。

 

我院书记陈爱平、教授张维瑞等参观万辰生物科技公司金针菇生产车间

随后,该公司就人才就业合作一事与我院领导展开了详细地讨论。会上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就业长效机制建立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最终达成初步协定:1、近期前往我校为应届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2、今后每年年底,就我院当年应届毕业生进行定向实习及就业招聘;3、与我院进一步探讨创设专项奖学金及订单式培养企业需求人才的可能性。

 

我院陈爱平书记、张维瑞教授等就人才就业等问题与万辰生物科技公司李博经理等展开交流

此次前往福建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在今年就业工作中,采取“精准化就业帮扶”的第一步,也是我院切实落实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

 

图/文  林宏宇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