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就业信息 >> 正文
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校园宣讲会
作者:林宏宇 点击数: 时间:2018-03-22

2018年321日,漳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校园宣讲会。

下午2点20分,距宣讲会开始还有10分钟,现场已坐满了我院应届毕业生和部分准毕业生。大部分应届毕业生为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均携带着个人简历兴致勃勃的参与此次招聘宣讲会。会上,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就公司的规模、产品、企员工培养和管理模式、员工福利和招聘岗位要求等一一展开说明。通过企业宣传片的播放及现场详细的公司解说,让到会的应届毕业生更充分的了解公司和岗位。随后,我院学生就关心困惑的问题与公司人事负责人展开了讨论交流。宣讲会后,部分对招聘岗位感兴趣的学生,纷纷递交了简历。

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通过考虑应届生生源分布筛选的属于闽南片区的发展好、规范化的公司,既是我院落实地的为学生服务的具体化体现,更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一次重要尝试。

图/文  林宏宇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