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讯:我系夺得第六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02

   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在这金秋十月,由我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各系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新生杯篮球比赛于20151013日-1031日期间举行。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我系以54:53的比分,一分险胜物理系,夺得第六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十分精彩,各系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没有团队合作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各系之间的友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始终是我们的学院风采。

  


(系学生会秘书部
  林巧清供稿)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