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物系开展2016届实习检查、毕业生回访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23

为了全面了解我系2016届生物教育专业毕业班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对我系实习生的跟踪、反馈和管理,为我系师范专业学科改革和发展收集第一手宝贵资料,1120日,在系党总支书记陈爱平老师带领下,党务秘书张荟英、团委负责人王永吉一行三人,前往福鼎二中对我2012级毕业班学生实习情况进行随机跟踪调查,前往厦门对2015届毕业生进行回访。

在福鼎二中,陈爱平书记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生开展座谈交流,询问3名实习生的工作环境以及教师技能的实际运用情况,同时进一步了解地方基础教育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我系实习生优势及不足,特别是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上学生能力培养的重点方向。

       通过调查了解,我系实习生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认为其整体素质较高,个人综合能力较强,基本功扎实,表现出较好的师德风范和敬业精神。

    在厦门,陈爱平书记与在厦工作7名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会谈,了解其就业情况、在厦生活情况等,同时向他们了解对我系学科建设、课程设制等的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增进了我系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了解,我系师范生培养提供了第一手资料,达到了预期的检查目的;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就业需求,为今后的就业指导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信息。

    



  


       (图/文 张荟英)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