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芳华赞礼 共待繁星”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7

12月7日晚,我院在求实楼大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芳华赞礼 共待繁星”新生文艺晚会。

随着音乐的响起,精彩的开场舞《UH OH》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歌曲演唱、口琴独奏、小品、相声、拉丁舞等连续登场。小品《非法行医》用幽默的表演启示观众要懂法守法,切勿非法行医;相声《我忍不了了》让观众开怀大笑;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引得观众不禁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拉丁舞《画心》又向同学们展现了不同的风采,引人连连赞叹。同时在节目中还穿插了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活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晚会全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不绝于耳,在最后一首压轴合唱《没有什么不同》的演唱下,我院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是我院的传统活动,它不仅营造了充满激情的气氛,也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人才培养成效的具体措施。让新生们感受到生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从而更快、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中来。


图/张晶晶 蔡佳雯  文/范晓莹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