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最佳一节课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28

12月28日上午,我院第三届最佳一节课大赛于生物实验楼308虚拟仿真实验室举行。罗芬老师、林雄平老师、高文老师、周逢芳老师、刘凯良老师及阮俊峰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参赛共有5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讲课激情澎湃,仪态端庄,熟悉教材内容,重点突出、难点逐一突破,能熟练应用直观教学法,设疑谈话法,合作探究法等多种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多样、合理,充分应用多媒体及先进的希沃软件,充分地体现了我院师范生的教育教学素养。经过评委严格打分,郑心怡获得一等奖,汤桂津、曾令迎获得二等奖、陈丹妍、蔡幸婷获得三等奖。

    林雄平老师宣布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他对此次大赛给予充分肯定,本次参赛选手教学风格各异,特点鲜明,通过这次比赛也看到通过教育实习大家在教材的处理以及教学的基本功等各方面都成长许多,教学更加严谨,仪态更加自然,语言方面也更简洁明了。希望同学们可以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争取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