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0-20

10月14日晚,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CC201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人员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楠楠、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王永吉、校团委学生代表林伟、以及40名团员代表和68名学生代表。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倩倩同学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所作的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胡润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所作的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两份工作报告分别客观回顾了我院团学工作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并呼吁新一届代表立德修身,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根据选举办法产生了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以及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王永吉为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郑栩翔为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肖月莲、韩姝祯、张琬盈为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副书记王楠楠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双代会举办在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时间节点,他代表院党委对上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干部为生科院发展和师生服务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的委员强调几点要求:一是坚持秉承服务理念,为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努力工作;二是持续保持乐观和激情,为提升自我能力,实现个人价值不断努力;三是积极思考加强团队合作,为构建有战斗力、有组织力团队不懈奋斗;四是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只有有了勇气和担当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为师生服务的学生干部,从而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人才。在团歌激昂向上的旋律中,会议顺利落幕。


图/龚永杰 文/魏欣瑶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