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不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1-05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1月4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来到校“闽东之光”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不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陈玲珊作为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以宁德摆脱贫困历程和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图文史料文献、实物展品等,党员们了解了宁德在“弱鸟先飞”、“滴水穿石”思想的指引下摆脱贫困的奋斗历程、闽东革命先烈红旗不倒坚持斗争的革命历史以及闽东革命老区今日的发展新貌、山海风情。参观完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在“闽东之光”交流互动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相关内容,毛泽东同志致力于人民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选择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要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就要沿着毛泽东同志奠基的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下去,坚持道不变、志不改,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学和学习交流形式为载体,让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完成了一次理想信念的淬炼,真切感受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