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学习永远在路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05

20186515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爱平带领师生党员一行15人前往“学习大军”新媒体工作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大军”是2014年1月7日由宁德市一群年轻志愿者自发成立的,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轨迹,挖掘习近平总书记过去见诸媒体的报道,撰写评论和故事,整理用典和妙语,创作古诗词和书法作品,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民间新渠道。中央办公厅《专报》三次刊发“学习大军”专报。

通过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的方式有了新的理解,对今后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产生了更加积极的影响。

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师生先后观看了“学习大军”电视宣传片,参观“学习大军”荣誉室、新媒体工作室,并在现场开展分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与会成员结合自己的情况纷纷发言,讨论热烈。

通过本次现场学习,党员师生们表示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学习永远在路上。

工作人员正在向参加活动人员作介绍

教师党员学习交流会

学生党员学习交流会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