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信仰·永恒——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暨第六届品茗汇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6

2018年626号晚19:00,我院于求实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信仰·永恒——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暨第六届品茗汇,此次活动由宁德师范学院团委、宁德市茶叶管理局、宁德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主办,宁德师范学院社团联会茶艺协会承办。

出席此次品茗汇活动的嘉宾有市茶叶管理局局长李辉、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生科院党委书记陈爱平、生科院院长助理叶祖云等。

    今年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我院借助品茗汇的开展,发动师生共同纪念伟大思想家马克思同志。晚会以一段慷慨激昂的《共产党宣言》诵读开场,朗诵者为我院党员教师。通过对经典的回顾,让师生更深刻的感受马克思这位伟大思想家的卓越智慧。随后,一首荡气回肠的《天耀中华》唱出泱泱大国的傲气豪迈,也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献上一份薄礼。紧跟着一系列的茶艺节目精彩纷呈:柔中带刚的《茶艺表演》、端庄典雅的《茶艺走秀》、实景还原的《白茶制作》等无不宣扬着闽东源远流长的茶乡文化。最后在茶香飘溢的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我们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茶文化,更借此共同学习了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思想,用经典传播文化,用文化传递信仰,用信仰传诵永恒。

 

 

/刘玉镯 /廖俊兰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