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陈爱平为2018级新生开设《摆脱贫困》专题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11

9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爱平于求实楼C201教室为2018级全体新生开设《摆脱贫困》专题讲座。

    会上,陈爱平和新生们详实介绍了《摆脱贫困》一书的中心思想和闪光点,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任地委书记期间的主要事迹。同时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提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以己之身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陈爱平对新生提出希望,希望其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五二讲话精神”,做一个爱国、励志、求真的奋斗者和实干家。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