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16

9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校机关党委书记陈济川及指导成员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陈爱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全体党委班子、各系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教授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所有师生党员参会。

陈爱平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师生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我们攻坚克难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教育报国的迫切需要。她强调,围绕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结合校党委提出的努力做到“五个结合、五个走前头”的工作部署,根据我院实际情况需做好: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铸魂育人守初心,努力健全全院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思政教育体系;学做结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为学生成长服务;发挥学科特点,全力助推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为地方发展服务。陈爱平强调,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彻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校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济川同志对我院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指出我院主题教育活动能很好结合自身学科特点,从做好闽东特色乡村振兴走前头作为主要着力点,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陈济川强调,巡回指导组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在6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落实工作。陈济川要求,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把握好主题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题主线;要突出重点对象,推进主题教育走在前做表率;要注重分层分类,找准着力点,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让师生群众切实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强化主题责任,力戒形式主义。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等教育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