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9月24日上午,在我校“闽东之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里,我院教师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我院党委结合“坚定理想”专题教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红色”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了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红色信仰,创造红色未来,在学生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学习闽东红色文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东工作期间提出的“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内涵,学习“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学习闽东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在场的党员教师深受感触。

在摆脱贫困大讲坛,全体教师党员共同观看了《初心永在,放歌祖国》诵读音乐会及《我们走在大路上》纪录片,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重温新中国诞生的风雨兼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史、闽东史、学习优秀共产党人事迹,让自己理想信念再一次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标准,投入到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