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活动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陈爱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视频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2-06


2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陈爱平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视频会议。强调全院各系、各科室、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等,根据2月4日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会上,陈爱平听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组近期工作汇报,对持续工作在学院疫情防控一线的教师表示肯定,并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需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提前部署,合理安排,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提出学院需统筹一盘棋,合理调配和筹备学院开学所需部分医疗物资、设置临时观察室等。安排科室负责人做好教学、学生、实验室等工作预案,群策群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责任田。

利用“强国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