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赴厦门杏南中学教育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1-23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与生活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保障师范生教育实习圆满完成,2023年11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王楠楠老师、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林雄平老师、实习指导老师史辉老师,代表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前往厦门市杏南中学,与实习学校领导展开亲切座谈,并为实习学生送上了温暖的慰问。实习学校领导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勤学上进的作风,双方领导就我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食宿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等问题举行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习生代表张润璠作发言交流,分享了实习生们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教学工作方面,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经过这段时间的实战学习,已经从刚来实习时的手忙脚乱,适应了现在当老师的生活和工作,讲到自己和指导老师一起探讨磨课的过程,管理学生的种种艰辛等。实习生们纷纷感谢学院老师及实习学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自己会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尽全力在实习中积累经验,学习教学技能,为今后正式走上教师岗位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