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三都港奖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1-14

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11月13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三都港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学工处处长毛茂峰,三都港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尤信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加工所加工室主任郭全友、助理研究员蒋中权,我院党委书记张秋良,院长阮少江,党委副书记王楠楠,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张秋良主持会议。

捐赠仪式上,江潮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为三都港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尤信铃颁发捐赠证书。并致答谢词,他表示,三都港食品有限公司的捐资助学,体现了地方企业对地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本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上,尤信铃表示,三都港食品有限公司是在海洋食品产业不断创新的企业,也希望培育和发展新时代海洋人才。本次捐赠活动只是开始,希望可以带动更多企业,为青年的发展注入爱心和关怀,为宁德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代表郑诗琪代表全体同学对三都港食品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要积极投身于海洋与食品产业,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