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说课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2-01

    12月1日,我院在求实楼C201成功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说课大赛,本次大赛面向生科院全体学生,林雄平、史辉、郑世仲、周逢芳四位老师受邀担任此次评委。本次大赛共有17名同学参加,设有一、二、三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教学方式多样、说课内容形象生动、比赛氛围轻松有趣,选手语言清晰,表达准确。最后,薛静同学以卓越的讲课方式荣获一等奖;沈晓娜、李纯女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陈玲玲、谭英、蒋玉梅三位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林雄平老师为本次大赛作点评发言。雄平老师对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给予表扬,他认为本次大赛参赛选手能力有很强的体现,给出了极高评价以及期望。同时他还提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些不足之处,着重强调了学生说课应将情感融入课堂之中。最后全部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感受怎样去说课,使他们知道说课应注重教法、学法和想法。通过本次比赛活动可以为有志于成为老师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以便更好地适应新课改的要求,更好地提高自身的教师教学素养,更好地提升就业的综合竞争力。本次说课大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