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生物组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01

为促进我院全体学生教学技能的全面提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我院于20196月1日下午14:00在CC201举行宁德师范学院第六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生物组比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张永青、罗芬、高文、林雄平、何秀珠、周逢芳、兰梦婷。

下午14:00比赛准时开始,本次大赛的决赛包括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问答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选手根据大赛现场抽取的教材内容进行教学设计,并且完成课件制作;第二个部分选手根据自己的教学设计进行15分钟的模拟教学;第三个部分由评委根据参赛选手上课的内容,从教育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1—2个问题,选手现场解答。参赛选手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授课内容精彩纷呈,方式多样。评委老师认真、细致,对参赛学生的教学技能做出了公平、公正的赋分。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是陈梦娜同学,汤桂津、于洋同学荣获二等奖,杨文静、郑心怡、郑立华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学技能展示平台,在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同学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大赛,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好一名人民教师是不易的,更让同学们了解到打好基础的重要。至此,本次教学技能生物组比赛圆满结束。

 

 

图/文李纯女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