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校企合作人才订单式培养交流会暨正大产业学院正大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1-10

11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和正大集团共建的正大产业学院“正大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3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正大集团水产事业福建广东区资深副总裁李志国、中东南区招聘总监王大庆、水产事业人力资源总监纪开陈及其他正大集团代表,同时特邀宁德市南海水产有限公司在内的9家企业代表参会。

经前期的报名,中期的严格筛选,由36名学员组成的“正大班”于今日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伟表示正大产业学院“正大班”是生命科学学院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进行的有益探索,是学院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随后,正大集团水产事业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张蕾介绍了正大班师资构架及人才培养方案,并深入说明了正大班的具体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同时也提出“正大班”主要致力于与我校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共同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与企业的管理水平。会上,正大集团与会代表及生科院领导共同为首批学员颁发学员证,并与“正大班(高级班)”签订实习就业意向协议书。我校校友代表简良杰,现任正大集团大福有限公司虾料销售总经理,分享其在就业和未来职业发展中的经验。

会后,正大集团及参会企业前往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就如何加强校企人才订单式培养、产教融合合作交流、科研技术服务等开展深入探讨。企业纷纷表示,需加强与高校就人才培养加强合作交流,以便更好培育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

此次活动既是我院拓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一次重要尝试,更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基本理念,全心全意为培养高素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的体现。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