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福建武夷山九九岩茶叶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8-06

8月6日,我院与福建武夷山九九岩茶叶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我院院长刘伟、谢向东教授、蔡烈伟教授、江胜滔老师、林珊老师一行与福建武夷山九九岩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建平及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福建武夷山九九岩茶叶有限公司座落于福建省南平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好,是一家集武夷岩茶的生产、加工、销售及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新兴企业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有:大红袍茶业的初加工、精加工及销售;正山小种红茶的加工及销售;金骏眉的生产及销售。

刘伟院长表示该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场所,增强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衔接,把专业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

授牌仪式上,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实践教育工作中能取长补短,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加强交流,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实验室合作、成果转化、项目开发方面的合作,达到共赢。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