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一行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9-07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我院部分实习实训课程推迟授课,9月学生返校复学,我院第一时间安排学生开展食用菌工厂化见习、植物工厂化实训、植物学实习、动物学实习等多门校外实习实训课程。动物学野外实习是《动物学》课程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今年由李进寿、丁建发、阮俊峰老师带队开展。

93日,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领我院党委书记张秋良,副院长阮少江等一行赴霞浦县下浒镇看望生物科学专业参加动物学野外实习的学生。徐晓丹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实习环境,看望了实习生,听取了李进寿教授对动物学野外实习工作的安排。她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实习工作及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并特别强调要做好实习期间安全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

 

 

 

 

Copyright © Ningde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 制作维护:宁德师范学院网络中心
单位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352100   闽ICP备10024257